媽媽咪ㄚ居家清潔
服務項目:家事管理/居家清潔 /裝潢後細清/遷入.出清潔/年終大掃除 /收納佈置服務/裝潢設計/清運/地板晶化.拋光.打蠟/消毒/除蟲...
我們稟持著--關懷與愛的精神,細緻的服務,提昇環保觀念的夢想...來為客戶服務解決打掃問題
我們的人員都是媽媽們,孩子多是國小中生,利用錯開照顧孩子及家人的時間學習及工作,定時定期為客戶服務的勤奮媽媽,每人平均每天工作4小時,體力好又有效率,年紀適中好溝通,我們團隊的人員工作時都是以感恩的心情為客戶服務著,所以心靈很充實,目前有一群很有愛心的顧客群支持著我們,讓我們有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奮鬥著,啟許我們的世界未來更美好,孩子有更好的生長環境,如有機會能為您服務,我們們在此感謝您!


試作全程使用 水天使淨化元素
優於市售品牌符合經濟效益,居家環境更純淨安全,不但維護全家人健康,更能維護生態環境,珍惜地球資源永續共生.

⊙有效-萃取多種特殊天然潔淨成份,能迅速有效清除頑垢.

⊙更安全-又然提煉,溫和不刺激,完全不含具傷害性的化學成份.營造更安全的居家環境.

⊙環保-生物可分解的濃縮配方設計,降低垃圾量,不含磷,維護生態環境.

⊙經濟-獨特超濃縮配方,少少用量就能迅速發揮潔淨效果.省錢.省時又省力

聯絡資訊 
聯絡資訊
請加LINE ID:0982882065
或來電0982882065。



工作時段
 週一~週日:早上8:00~11:30或下午13:00~16:30 (由於考量地點遠近及清潔媽媽們交通安全,到達時間彈性前後15分鐘)
以下以1個人工計算:
定期打掃:
☆定期週週:3:30小時 /1300元 
☆定期雙週:4小時 /1500元
☆非定期每小時
500元
☆開運清潔 收納服務:價格1小時600元(清潔+收納=舒適的家)...
☆裝修/一次性大掃除:包案現場免費估價

打掃範圍
只要是打掃的工作客廳、廚房(除油垢)、臥室、浴室(除水垢.除霉)窗戶玻璃、掃拖地、收集垃圾、換床單、洗折衣服、收納整理、....都是我們拿手的。
(家管員都是經過定期培訓才會調派出) 目前與美術館各大樓簽約配合打掃
清潔區域:  客廳清潔: 廁所清潔:
廚房清潔: 臥室清潔: 窗戶清潔:
 

客戶須知
電話預約-->>現場評估-->>細節討論約定日期-->>完工付費點交-->>交易完成

1. 入府前請客戶先行與家居管理師確認核對身份(可致電查詢身份),再與家管員確認攜入之物品並簽名確認(服務表)。

2 . 服務當日敬請客戶先行將貴重、易碎物品妥善收存,避免因工作造成之損壞及損失。

3 . 打掃時請委託人盡量配合在現場。

4 . 如因工作造成物品損壞,原則上全額賠償,最高以新臺幣伍千元之金額為上限。

5 . 本公司為確保員工自身安全及屋主權益,所有服務媽媽均不施作具危險性之工作。(例如:不登高、不拆除易墜物、不觸碰易碎品……)

6. 服務範圍:高雄市



多為未來想想.讓我們減輕您的壓力吧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a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